我好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啊

颜狗,看脸,gfw

【pt/wd】风滚草


Aiden Pearce/Alex Mercer 狗病毒


他俩都是不常站在阳光下的人。


“Aiden!”

一声惊呼扎进耳朵,他低头在一阵烧灼的疼痛感袭来时再次确认了这一点。


“你的手臂被晒熟了。”他皱着眉头告诉他。

“不,没熟呢,还差一点。”

他的小臂被晒的通红,不久后这块皮肤会脱落,至少得不舒服个那么几天。真是太久没被晒过,已经忘记太阳的光芒能狠辣到何种程度。


与他的短袖不同,Alex出门时还穿着黑色夹克,现在脱的只剩里面的白衬衫。黑色吸热,出发后没多久病毒就像裹上一张电热毯,当他扭头问他把水放到哪时他看到他白净的脸被捂的通红。他刚才比自己还像一只煮熟的龙虾。Aiden控制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
“预计到目的地还有半小时。” 他瞟了一眼手机上的导航,放松地靠在座椅上。


San Diego 动物园是这次旅行的第一站。他定的。或者说他全程包办了这次旅行因为他觉得Alex需要一些放松神经的东西。


Alex告诉他这里激起了他不美好的回忆。

位于美国西南的边境小镇。一周前他和Alex追踪线索从芝加哥来到这里,他们的行动很顺利,目标被处理,罪魁祸首悄无声息的死在自己的海边豪宅中。恶人的罪行被公之于众,而后车座下那个装着百万美元的箱子,他会合理的处置这笔钱并把其中的一部分转给受害者。一个漂亮的收尾。他的心情非常好可是Alex却不太开心。


“我在这里见过太多自私的人类。他们让我开始质疑人性。”

“你从来都不该相信人性。” 他平淡的说着,眼神甚至都没离开过路面。

“有些事情别想太多,人应该为自己而活不然你会过的......很艰辛。” 他转头看着他。他那时就认定他需要一次享受生活乐趣的旅行。

至于这次旅行有没有经过病毒本人的赞成。


呃,如果他问Alex,那么他一定会回答他:“哦,好的。” 没有根基的人就像是在西部某些公路边四处可见的风滚草,而风滚草可以被风吹去任何地方。


他们在闭园的前十分钟出来,Alex头上戴着一顶熊猫帽,他俩一人手里塞着一碗冰激凌。他看了眼时间该吃晚饭了,他想这绝对是因为他们在爬虫馆耽误了太多时间,寻找一个个玻璃墙后面的癞蛤蟆和蜥蜴到底在哪。尝试去融入周围的环境是生物的本能吗?他瞅了眼身边的病毒。


不得不说这些小动物的拟态很成功,他很难确切的说出一个展示柜里到底有多少只这个品种的癞蛤蟆。而Alex总能报出一个数字。他知道他有热成像视觉但它们是冷血动物,相比于Alex给出的未必靠谱结论,他更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晚饭时间,他们去了一家牛排餐厅,他点了西冷牛排配西兰花土豆泥外加一份薯条,Alex翻了一遍菜单后选了一份Fijitas,芝加哥不像加州有这么多的墨西哥食物,病毒想尝试一下新的东西。Aiden想他确实需要慢慢补偿被自己遗忘的29年岁月。


Alex用刀叉在盘子上摊开一张卷饼,然后依次放上干酪碎,酸奶油,鸡喙酱,然后是一层黑豆酱,他没有落下任何一种配料,最后加上足量的牛排块。他咬了一大口,卷满陷的卷饼把他的腮帮撑的鼓鼓的像一只储满粮食的松鼠。


时机不错,于是他开口问道:“好吃吗?”

Alex瞪大眼睛,差点被噎了一下,他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但是他没太听清。


“什么味道?” 他追问。


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我给你做一个吧。”

Alex把做好的卷饼递给他,他看着自己拿着刀叉的双手。

“ohhh,my hands are busy. ” 他抬头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“OK,ok,Hold it.” 


烤肉的浓香混合着配菜凉凉的酸味瞬间铺满味蕾。

确实不错。


他挑起眉,抬头看着Alex,“你的脸好像熟了。”


“没有!...还差一点..”











看完星条之后越来越觉得狗你真的好霸总哦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